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加快法治政府建设推进“放管服”改革

池州全面清理市政府规范性文件

时间: 2020-11-26 09:18

  今年,池州市对2000年建市以来市政府规范性文件进行集中清理,在全省率先建立现行有效规范性文件目录,此次共清理1700件,其中941件适用期已过、已被新文件代替、工作任务已完成或与现行法规精神相抵触等,拟废止;722件继续有效,拟保留;37件部分条款需要修改完善的,拟修订后重新发布。
  此次市政府规范性文件全面清理工作,有助于池州市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加快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加快法治政府建设,维护法制统一、保障政令通畅。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杨娟芳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