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省委宣讲团在池州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 2020-11-27 08:47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1月26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池州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贺泽群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贺泽群从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建议》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建议》的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等4个方面,系统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安徽及池州实际,融会贯通地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既有政治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指导,引发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

  报告会结束后,贺泽群来到贵池区池阳街道古舜社区,面对面与基层干部群众宣讲交流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如何进一步改善生态环境、呵护碧水蓝天,与大家交换了意见与建议。

  池州市机关干部、驻池单位、市属国有企业、离退休老同志、青年学生代表约750余人参加报告会。

来源: 安徽日报  作者: 徐建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