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全市今冬明春水利建设和植树造林现场会暨河湖长制、林长制推进会召开

全市今冬明春水利建设和植树造林现场会
暨河湖长制、林长制推进会召开

聂爱国出席

时间: 2020-11-27 09:11

  11月26日,全市今冬明春水利建设和植树造林现场会暨河湖长制、林长制推进会在东至县召开。市委副书记聂爱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方能斌主持会议。
  聂爱国指出,近年来,我市全面推行河湖长制、林长制,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稳步推进,造林绿化成效显著。但同时,我市水利建设、河湖管理保护、森林资源保护、林业高质量发展还存在一些短板弱项,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形势,全力以赴完成目标任务。
  聂爱国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进一步提升我市绿色生态优势。要突出重点和难点,抓好水利工程建设,巩固提升农村饮水安全,严格河湖管理保护,扎实推进水利建设和河湖长制各项工作。要全面做好植树造林工作,推深做实林长制,推进长江经济带(池州段)“建新绿”工作,积极发展油茶等木本油料产业,探索林长制改革示范先行区建设,推动池州林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扛责,各尽其责,严肃问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地生根。要高站位高质量做好“十四五”水利、林业专项规划编制工作,谋划储备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重大项目,为新发展阶段“三优池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东至县香隅镇香泉村老汊组造林点、香口圩防洪治理工程。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刘晓丹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