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 全力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

时间: 2020-12-02 08:49

  日前,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会议、党员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是一项具有全局和战略意义的重大任务。该局秉持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五中全会精神为重要遵循,全力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全力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
  该局结合农业农村工作实际,扎实做好今冬明春农业生产、生猪稳产保供、长江禁捕退捕等重点工作,坚决完成产业扶贫、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等目标任务,全力以赴做好“十三五”收官工作。以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有关决策部署,科学编制池州市农业农村“十四五”规划,系统谋划“十四五”期间池州市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目标任务和具体举措,确保我市农业农村工作开启新征程、再上新台阶。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何霞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