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池州市河湖管护水平全面提升

时间: 2020-12-02 09:12

  今年以来,池州市水利建设、河湖长制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河湖管护水平全面提升,河湖长制工作连续两年受省政府激励表彰。项目投资达时序进度。截至10月底,省水利厅下达我市投资计划52261万元,其中上年结转7225万元,本年度下达45036万元,完成投资41525万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79.46%,占市政府下达年度目标任务3亿元的138.4%,重点工程建设有序推进。
  重点项目前期工作加快推进。高起点编制池州市现代水网规划和“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及时组织编制《池州市灾后水利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池州市城乡重大水利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建议书》,加快重点水利项目前期工作。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刘晓丹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