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

金庆丰主持

时间: 2021-01-13 09:05

  1月12日下午,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庆丰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吉苗、张瑞中、樊泽明、王家莹及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程国清,市政府副市长贾瑄,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孙康,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郭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徐树生及市监察委员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和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会议要求,新任命的同志要依法履职、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努力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时间及有关事项的报告。会议强调,这次大会是在“十四五”开局起步、开启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团结和带动全体代表,集中精力审议审查好各项报告,完成好大会选举等任务,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石泽丰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