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池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时间: 2021-01-13 09:07

  池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301名。截止2020年12月30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通过的代表资格审查公告时,实有281名。其中:贵池区100名、东至县86名、石台县36名、青阳县53名、驻池部队6名。
  最近,贵池区依法补选3名、东至县依法补选2名、石台县依法补选1名、青阳县依法补选2名、驻池部队依法补选4名市人大代表。
  贵池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补选崩兴宇、朱树林、唐媛(女)为市人大代表;东至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补选洪克峰、王立中为市人大代表;石台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补选柯烈荣为市人大代表;青阳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补选徐树生、叶茂根(女)为市人大代表;池州军分区军人大会补选王志刚、孙海峰、渠胜红为市人大代表;驻池部队军人代表大会补选李永为市人大代表。
  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对他们的代表资格进行了审查,认为符合法律规定,确认他们的代表资格有效。
  现在,市四届人大代表实有293名。其中:贵池区103名,东至县88名,石台县37名,青阳县55名,驻池部队10名。
  特此公告。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