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金庆丰在参加石台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齐心协力落实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开局任务

时间: 2021-01-19 08:57

1c7e8c8401d83cfb78c904b2b56f78ce_img_346_551_301_199.jpg

  1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庆丰参加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石台代表团会议,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金庆丰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客观实在,分析问题真实具体,对“十四五”部署和今年工作的安排扎实有力,体现了知重负重、自加压力的历史担当,是一个务实进取、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完全赞成。
  金庆丰强调,在极不平凡的过去一年,池州发展取得了十分不平凡的业绩,主要经济指标增幅居全省前列,重大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三大攻坚战取得重大成果,民生补短板在加快,正呈现出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站在新征程的起点上,我们要坚定信心、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推动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实现市委四届十三次全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完成《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和任务,尤为重要的在干,做好开局之年工作,关键是要抓好落实。全市各级、各方面要聚焦主题聚力干,以自己奋斗的出彩为大局添彩,形成抓落实的强大合力,从而无坚不摧、无往不胜。要把落实作为是否担当的试金石,通过落实来检验能力,以实绩来评判优劣,激发干部群众的积极性创造性,在全市形成浓厚的实干苦干快干的氛围,以一股气和劲干出新天地,干出好开局,奋力实现“增速居前列、人均争上游”的目标。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石泽丰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