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聂爱国在参加审议和讨论时强调

发扬苦干实干精神 齐心协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

时间: 2021-01-19 09:00

11.jpg

  1月17日,市委副书记聂爱国先后来到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贵池代表团和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中共、无党派人士组,与代表、委员们一起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聂爱国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务实,审视差距实事求是,部署工作全面到位,科学勾画了池州“十四五”发展蓝图和2035年远景目标,既对标中央及省委要求,又符合池州实际、体现池州特色,是一个砥砺奋进、守正出新的好报告。
  聂爱国强调,池州建市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经历了“破茧成蝶”的历史变迁,特别是近年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宏观环境和持续加大的经济下行压力,全市上下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大力推进结构调整、推动绿色发展,“十三五”规划主要目标顺利完成,为“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奠定了坚实基础。
  聂爱国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开启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做好今年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性。全市上下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拓宽视野,与时俱进,聚精会神做好全面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这篇大文章,着力在发展思路、发展方向、发展着力点上形成广泛共识;要全力以赴、苦干实干、齐心协力将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细落实;要加强学习,苦练“内功”,提高专业素养,增强干事创业本领,把区位优势真正转化成为发展优势,把宏伟蓝图一步一步变成美好现实。
  聂爱国要求,全市各级人大、政协组织和广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新发展阶段把握履职方向,适应新发展要求提升履职能力,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何霞 潘选玮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