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池州市河道采砂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时间: 2021-01-20 09:37

  1月19日上午,全市河道采砂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传达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工作,交流经验,部署2021年河道采砂管理工作。副市长方能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方能斌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认识当前河道采砂管理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复杂性和长期性,增强做好长江河道采砂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河道采砂管理工作抓紧、抓细、抓实,保护江河湖泊,建设幸福河湖。要坚决贯彻长江保护法,聚焦重点、攻克难点,组织开展集中联合整治行动,加大小快艇涉嫌参与盗采江砂、干扰执法等违法犯罪活动打击力度,动态清零“三无”采砂船舶。要分级分段落实河湖管护责任,将河长制与采砂管理责任制有机结合,健全河长挂帅、水利部门牵头、有关部门协同、社会监督的采砂管理联动机制,以强大的河道采砂管理工作合力,切实把河湖治理好、管理好、保护好。(记者 石泽丰 实习生 邱婷婷 匡济远)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