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青春沐童”池州市未成年人综合线上服务平台正式发布

时间: 2021-01-20 09:13

  近日,池州市召开专门教育指导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会议,会上正式发布了“青春沐童”微信小程序。

  “青春沐童”微信小程序是由团市委和市检察院共同发起,市法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民政局、市教体局、市卫健委共同参与,安徽启蒙狗文化有限公司负责技术开发的一款集未成年人保护、求助、教育等于一体综合线上服务平台,设有线索举报、申请救助、心理咨询、法律援助、法治教育、安全教育等版块,能有效地拓宽未成年人案件线索的来源,更好地配合实现保护未成年人工作全覆盖,也有利于加大侵害未成年人案件的查处力度。

  “青春沐童”微信小程序具有即搜即用的特点,降低了群众参与未成年人保护的门槛,让群众举报更便捷更快速,便于相关部门精准侦破案件,也为青少年事务社工后续走访、未成年人社会帮扶等服务提供便捷。

  用户可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或小程序搜索“青春沐童”即可点击进入小程序页面。进入小程序后根据具体情况选择相应版块,可以以图文、视频、录音等形式提交相关说明。小程序后台收集到信息后,由专人负责对接有关部门及时处理。(记者 刘晓丹)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