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省科技厅一行来池州市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 2021-01-21 09:05

  1月19日至20日,省科技厅厅长罗平、副厅长姚群一行来我市调研指导企业技术创新、人才团队和高新区申创等方面工作,副市长孙革新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罗平一行先后前往安徽艾可蓝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池州市邦鼐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安芯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文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研发部门、生产车间、展示厅等,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人才引育等情况,并鼓励企业持之以恒地专注科技创新,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加强产学研合作,积极对接“高”“精”“尖”,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

  会上,罗平对我市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高新区申创、“一室一中心”建设等工作给出具体指导意见。她表示,省科技厅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池州科技创新工作,希望地方政府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政策引导,强化要素保障,全力优化发展环境,凝聚科技力量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孙革新表示,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优化科技资源配置,积极推动各项政策精准落地,努力开创我市科技创新工作新局面。(记者 何霞)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