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池州市加强春节前文化旅游市场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时间: 2021-01-21 09:16

  为确保春节期间文化市场安全有序,营造平安、健康、和谐的文化市场环境,根据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相关通知要求和当前国内疫情形势,市文化和旅游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进一步加强辖区内文化市场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突出重点,开展巡查检查。对辖区内文化娱乐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多轮次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重点检查场所是否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消防设施是否完善、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是否自主开展安全排查整治、重点区域的清洗消毒和巡查记录,疫情防控物资配备情况等内容,发现问题立即责令限期整改。

  精细管控,压实安全责任。通过微信业主群和发挥行业协会的作用转发疫情通报、防控指南等信息,实时督促文化娱乐场所每日对照要求开展自查自纠,完善场所各项制度和工作台账。

  联动配合,强化监督管理。采取“重点检查”与“随机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联合应急、卫生等职能部门开展联合检查,针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跟踪复查。

  宣传引导,强化媒体监督。制作张贴、发放疫情防控宣传材料,广泛普及防控知识,联系主流媒体记者全程跟踪报道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和落实情况,进一步扩大市民群众对防控工作的知晓率。(记者 唐馥娴 通讯员 徐聃)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