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春节期间全市公路运行平稳有序

时间: 2021-02-23 09:29
  春节假期期间,市公路系统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和管理维护等工作,公路运行平稳有序,满足和服务了广大群众出行需求,顺利完成春节假期保畅通任务。
  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成立春节期间道路保畅及突发性应急领导小组,制定和完善安全及突发性事件应急预案。
  针对山区、沿河、桥梁等重点防滑路段,市公路系统进行重点管控,积极备足防滑材料,配齐机械设备,上足应急人员,积极做好应对保畅工作,做到了准备充分,组织严密,措施有效,全力做好道路安全保畅工作。节前,市公路系统对6条国道、12条省道公路高山越岭路线、危险路段、事故频发路段等进行重点检查,对检查发现的各类隐患采取有效措施,及时进行整治。同时对沿线路基沉降、缺口等危险路段安全警示设施进行整改和完善,做到沿线安全设施齐全、规范、醒目,防止事故发生。针对节日期间出现的3处零星塌方进行及时处置,并建立24小时值班制度、领导带班制度和突发事件迅捷处置制度。
  节日期间,全市列养840公里道路车辆通行秩序良好,未出现因管理、养护不到位而发生拥堵现象和交通事故,圆满完成了春节期间安全保畅工作。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潘选玮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