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金庆丰主持

时间: 2021-02-25 08:30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月2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中央巡视整改工作要求,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对照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金庆丰主持会议,代表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并总结会议提出整改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夏吉苗、张瑞中、程国清、樊泽明、徐树生参加会议并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家莹、二级巡视员张泽民列席会议。
  金庆丰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围绕主题,对标对表,认真检视问题、剖析原因,大家坦诚相互批评,互相帮助,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体现了整风精神和严格组织生活的要求。金庆丰强调,要立行立改、持续整改,并抓好结合一体整改,务求落实。党组班子及成员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围绕“十四五”开好局抓紧抓好人大工作任务的落实,从严从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责任,带头严格自律,以上率下、担当作为,为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贡献人大力量。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人秘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