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市政协四届三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

张夏林主持

时间: 2021-02-25 08:53
  2月24日,市政协四届三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张夏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周海铭、何世荣、欧阳振家、张士平、丁志友、赵恩来、吴明楣,一级巡视员周珍花,市政协秘书长王春生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等会议活动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近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审议了市政协2021年工作要点、2021年度重点民主协商活动计划(草案)、市政协机关“学习提升年”活动方案。
  张夏林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心思和精力放到干事创业上来,重视学习、不误岗位,提振精神、增强本领,以更加务实、更加有效的举措,坚决把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市政协工作的各个方面。要进一步把握工作规律,细化年度工作落实清单,确保全年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和落实。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坚持质量导向,努力在高质量协商议政中展现政协作为,为推动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何霞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