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全市计划新开工棚户区保障房4449套

时间: 2021-02-25 08:57
  今年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计划新开工棚户区保障房4449套,其中,城市规划区内3713套。记者从市土地收储中心了解到,今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预安排保障性安居工程新增征收集体土地、农转用计划指标95.93亩,力争在6月底前完成新开工目标任务的60%,租赁补贴发放计划的50%,10月底前完成新开工目标任务,11月底前完成基本建成目标任务。
  为改善困难群体基本居住需求,池州市今年继续推进城镇棚户区保障房建设,严把棚改范围和标准,因地制宜调整完善棚改货币化安置政策,稳步实施棚户区改造民生工程。在资金筹措方面,积极争取上级财政专项补助资金。2020年,池州市申请发行地方政府棚改专项债券,已落实专项债资金约5.3亿元。为确保项目建设时序,池州市积极拓宽融资渠道,在不增加政府隐形债务的前提下,通过市场化运作方式,鼓励引导有实力、信誉好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参与棚户区改造。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秦峰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