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2020年池州市基础设施投资增幅居全省第6位

时间: 2021-02-25 08:59
  记者日前从市统计局获悉,2020年全市基础设施投资比上年增长17.6%,比前三季度高5.8个百分点,比全省高7个百分点,增幅居全省第6位。
  据悉,基础设施投资占全部投资比重为26.2%,比上年提高2.7个百分点。其中,在德上高速、池黄高铁等项目拉动下,交通运输业投资增长26.7%;在长江航道、秋浦河航道、青通河航道整治工程,以及园区基础设施及配套等项目拉动下,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增长6.8%。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倪晓春 汪道军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