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市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张夏林主持

时间: 2021-02-26 09:12
  根据统一部署,2月24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摆存在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夏林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欧阳振家、张士平、丁志友、王春生参加,一级巡视员周珍花列席。
  会前,市政协党组围绕主题深化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召开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充分准备。会上,通报了市政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张夏林代表市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对照检查,党组成员依次进行,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夏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认真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工作,制定整改清单,建立整改台账,坚持举一反三,自觉接受党员和群众监督。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十四五”规划实施,聚焦中央巡视反馈意见,积极做好建言献策、凝聚共识等工作,切实为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服务出力。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以政协工作新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协宣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