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

加强党史学习 传承红色基因

时间: 2021-02-26 09:34
  新年伊始,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百岁老战士们的回信精神,结合自身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部署新年度工作。
  大家认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百岁老战士们的回信精神,发挥池州市红色资源优势,引导老同志们继续发光发热,结合自身革命经历多讲讲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引导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一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勇敢斗争,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要用好信息化等手段,深入抓好历史资源收集整理,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创造良好条件。要做好宣传报道工作,营造共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浓厚氛围。
  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做好抢救历史资料的工作,抓紧做好池州抗战史的编研工作力度,尽快使《池州抗日英烈录》、《昔日根据地今日新农村(池州篇)》两本书与读者见面,并通过各种形式大力弘扬、传承铁军精神,为建设“三优池州”贡献力量。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王振海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