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一卡通”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时间: 2021-03-01 08:44
  2月26日上午,池州市召开加快推进社会保障卡居民服务“一卡通”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会议指出,以社会保障卡为载体建立居民服务“一卡通”,是社会治理创新的重要举措,是改善民生、造福大众的系统工程。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快推进居民服务“一卡通”的重要性、紧迫性,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扎实的举措有序推进池州市居民服务“一卡通”工作。
  会议要求,要按照“人手一卡、一卡多用、全市通用”目标要求,全面对照责任清单,结合各自部门职责,认真编报服务目录,制定工作方案,把准时间节点,明确目标任务,细化责任分工,加快社保卡发行,建设“一卡通”综合应用管理平台,搭建居民服务“一卡通”应用环境,探索长三角区域一卡通办。要树牢全市“一盘棋”思想,强化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宣传引导,凝聚工作合力,推动“一卡通”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提高群众用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陆寒芳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