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池州市养犬管理条例》推进会召开

时间: 2021-03-01 08:54
  2月26日,池州市召开《池州市养犬管理条例》推进会,旨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动员各地各有关部门迅速行动,扎实做好《条例》的贯彻实施工作。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条例》贯彻实施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强化责任担当,同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条例》贯彻实施到位。
  会议强调,要紧盯重点,强化宣传发动,提高市民对《条例》的知晓度,着力营造人人支持、参与的浓厚氛围;健全保障机制,完善相关工作制度;完善服务形式,推动网上办证服务落实;严格规范执法,坚持“先教育、后处罚”的原则。
  会议强调,要落实措施,职能部门加强协作,一以贯之、一抓到底,形成合力抓出成效;突出督导检查,确保《条例》落细落具体,共同推动提升池州市文明指数和幸福指数双提升,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应有担当。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许倩琪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