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市林业局全面推进林木良种选育和林业科技创新

时间: 2021-03-02 09:01
  为推进优质林木种质资源创制与应用,充分发挥林木良种和林业科技创新在全面推进林业现代化进程中的支撑作,2021年2月,池州市林业局出台了《池州市开展林木良种选育和林业科技创新工作方案》,全面推进林木良种选育和林业科技创新工作。
  池州市林木良种选育和林业科技创新工作重点选择九华黄精、池杉、茶花、郁香野茉莉等本地特色乡土珍稀树种和林下经济植物,开展12个重点课题研究,力争到2025年获得省认定林木良种10-15个、审定林木良种2-3个,获得省认定乡土珍稀树种和良种种子园3个以上,获得2个以上国家林草局林业科技成果认定。池州市林业局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对通过省林木良种、林木种子园审(认)定和获得国家林草局科技成果的申报单位予以一定奖励,并将通过省林木良种审(认)定和获得林业科研成果作为林长制改革重要的考核内容。同时,建立林业科技人员投入林木良种选育和林业科技创新工作的长效机制,加快建立一批林木良种生产和苗木供应基地。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黄国清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