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2单位入选第四批“安徽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时间: 2021-03-05 08:49

  日前,安徽省社科联发布《关于命名第四批“安徽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的通知》,全省32家单位被命名为第四批“安徽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池州市东至周氏家风馆、池州市图书馆两家单位入选。据悉,东至周氏家风馆于2016年9月建成开放,展厅面积约为120平方米,从“家族人物、专家点评、家风精髓、家风底色、家族品格、家规家训、诚惠桑梓、弘扬传承”八个部分展示周氏家风文化内涵。自开馆以来,接待社会各界参观者近十万人次,是廉政文化教育、优秀传统文化参观学习的重要基地。
  近年来,市图书馆充分发挥社会科学普及教育职能,积极利用场地和资源优势,实行分馆一体化管理。通过设立图书分馆、开展阅读推广活动、图书漂流等方式,进一步推进市民阅读延伸及社科普及服务,为广大市民提供便利的公益阅读信息交流平台。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徐婷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