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池州2村入选第八批“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

时间: 2021-03-08 08:40
  近日,司法部、民政部公布了第八批“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名单,安徽32个地方上榜,池州市东至县香隅镇漕东村与青阳县新河镇十里岗村榜上有名。
  据了解,“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是由司法部、民政部通过对村级组织法治教育开展情况、村务管理规范是否有序和矛盾纠纷调处是否及时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评产生的,每两年评选表彰一次。
  近年来,池州市扎实开展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创建活动,不断健全村级组织,完善民主制度,扎实推进法治建设,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农村基层民主法治建设不断深入,基层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不断提高,为实现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许倩琪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