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方能斌在检查指导“清江清河清湖”统一行动时要求

压实责任 严格管护 着力打造人水和谐新格局

时间: 2021-03-08 08:43
  3月5日,副市长方能斌先后深入贵池区殷汇镇殷汇大桥、安徽升金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杨娥头保护点、石台县坑口液压坝等地,检查指导“清江清河清湖”统一行动,察看秋浦河殷汇段、石台县城段,升金湖张溪片等流域管护情况。
  方能斌每到一处,细看细问,详细了解清理整治河湖乱占、乱建、乱堆、乱排等危害河湖健康生命突出问题情况。他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工作举措,自觉担起河湖管理保护的责任;要聚焦河流湖泊管理范围,加强宣传引导,加大涉河湖乱堆垃圾固废、乱搭乱建、乱排乱倒污水等违法行为打击力度,引导各方共同守护好绿水青山,确保河湖清水入长江;要在实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水生态环境上下功夫,全面排查清理河湖沿线白色垃圾、水面漂浮物、非法堆砂场等,着力打造人水和谐的河湖管护新格局。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石泽丰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