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市妇联举办家庭教育创新实践基地挂牌仪式暨亲子阅读分享会

市妇联举办家庭教育创新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暨亲子阅读分享会

时间: 2021-03-08 08:58

  3月6日,市妇联在安徽红村拓展服务有限公司红村基地举办池州市家庭教育创新实践基地挂牌仪式暨亲子阅读分享会。市家庭教育讲师团成员、部分家长和孩子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与红村基地签署了合作协议。确定授予红村基地为池州市家庭教育创新实践基地,挂牌后的红村基地将充分发挥基地实践育人功能和辐射带动作用,着力将基地打造成为家长和孩子们的“服务之地、放松之地、学习之地、研究之地”,为推进池州市家庭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发挥积极作用。随后,市妇联还举办了“相伴共读·同悦书香”亲子阅读分享会。家庭代表进行了亲子阅读分享表演,市家庭教育讲师团成员、市妇儿活动中心志愿辅导员为家长和孩子们作了亲子阅读专题辅导。 

  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红村基地今后将着力开展红色文化教育、关爱留守儿童心理团辅和促进女性心理健康等系列公益活动,在家庭教育领域发挥积极作用。“相伴共读·同悦书香”家庭亲子阅读系列活动是创建书香家庭工作的一个常态化品牌。通过活动开展,将引领和带动更多的家庭成长为书香家庭、文明家庭。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周征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