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市妇联四届七次执委(扩大)会议召开

贾瑄出席

时间: 2021-03-09 08:41

  3月8日,市妇联四届七次执委(扩大)会议召开,总结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贾瑄出席会议并讲话。
  贾瑄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文明创建、家庭建设、妇女发展和妇女维权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妇联组织的号召力、影响力进一步增强,妇女群众获得感进一步增强。
  贾瑄要求,各级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把思想政治引领贯穿于妇女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整合各类资源,联合各方力量,着力推动解决妇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团结带领妇女群众立足本职、勇挑重担,在加快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中争创新业绩,在创造美好生活中争显新风采,在基层社会治理中争做新贡献,在提升素质上争当时代新女性。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妇联工作定位,谋划好新阶段妇女事业发展,要深化妇联组织改革,不断促进妇联组织增活力、添动力,努力推动全市妇女儿童事业与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协调发展。
  会上,表彰了一批妇联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3位妇联执委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何霞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