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池州市基层市人大代表专题培训班开班

樊泽明出席

时间: 2021-04-19 09:52

  4月17日,池州市基层市人大代表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樊泽明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石兴江参加。

  樊泽明要求,池州市基层市人大代表要重视专题培训,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中国共产党党史,做到理解透彻、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切实提高政治水平和履职能力,在闭会期间,利用平台发挥代表的作用,积极争当创建文明城市的践行者,为池州“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践行初心使命,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体现新作为,在密切联系群众中彰显新风貌,在担当中率先垂范,以更高的思想境界、更新的知识素养、更好的精神状态,在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和推进国家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石泽丰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