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张夏林在东至县调研走访时强调

培育壮大优势特色农业

时间: 2021-04-21 08:42

  4月20日,市政协主席张夏林赴东至县调研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强调要建好基地、打通市场,着力培育壮大优势特色农业,不断提升农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市政协秘书长王春生、东至县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张夏林实地走访了东至洋康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安徽卢氏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基地建设、产品加工和市场销售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同志深入交流。张夏林强调,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立足特色资源优势,积极推进优势特色农业产业基地建设,带动农户抱团发展,加快实现农户增长增收、企业稳步发展。要加强产品开发和市场开拓,不断延伸产业链,积极推进农业产品向商品转变,着力提升特色农业的市场竞争力。要加大对特色农业发展的支持力度,积极帮助解决农户、基地、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有效增加乡村公共服务供给,加快实现优势特色农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协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