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池州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召开

时间: 2021-04-21 09:08

  4月19日,池州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池州市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实快、措施实、方式新、反响好,呈现出起步扎实、势头良好、成效初显的局面。

  会议强调,要提升专题学习质量,抓好指定书目学习,创新方式方法,广泛开展集体研学、党员互学、领导领学、典型带学、机关评学,推动学习常态化制度化。要用活本地红色资源,突出青少年群体,广泛开展理论宣讲,精心创作文艺作品,营造浓厚社会氛围,面向全社会加强“四史”宣传教育。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列出工作清单,强化工作调度,把群众“急难愁盼”的事找准办实。要加强组织领导,汇聚工作合力,坚持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启动巡回指导工作,加强分类指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刘晓丹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