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池州市政协四届三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张夏林主持

时间: 2021-04-22 09:06

  4月21日,市政协四届三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张夏林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何世荣、张士平、赵恩来及秘书长王春生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法国德国领导人举行视频峰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池州地方党史》等内容。传达了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四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听取了有关事项(草案)的说明。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刘晓丹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