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今年首场大型招聘会本周六举办

万余岗位“职”等你来

时间: 2021-04-22 09:13

  人勤春来早,就业正当时。为做好稳就业保居民就业工作,进一步加大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力度,促进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退捕渔民等重点群体就业创业,市人社局等六部门联合主办的“携手创未来”大型公益招聘会将于4月24日在市体育馆举行。

  为积极筹备好今年首场大型公益招聘会,池州市各级人社部门组织“人社服务专员”摸清辖区企业缺工情况,积极开展部门区域联动合作,引导求职者就近就地就业。会前通过报纸、户外大屏、公交车、网站、微信朋友圈、手机短信等多平台、多渠道开展精准宣传,发动池州市企业和求职者参会。截至4月17日,已有300家企业报名参会,提供岗位上万个。

  作为政府主办的公益招聘会,今年的活动突出政策宣传和公共就业服务内容。现场设立“一主五区”,即招聘主会场+就业政策宣传专区、职业指导专区、大学生服务专区、创业服务专区、就业援助专区。现场同步网络直播,为广大企业和求职者提供精细化就业服务。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付松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