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中安在线   2021-04-22 10:26:5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兆   编辑:王依阳

  为深入推进“扫黄打非·新风”等两大集中行动,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池州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部署开展“黑广播”专项整治行动,强化对打击力度,4月17日,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通过一个多月的监听,发现有电台反复播放性保健放药品广告。经过省无线电管理委员会池州管理处技术设备监听分析,确定该广播电台为只在夜间工作的“黑广播”。

图片13.png

  4月19日,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省无线电管理委员会池州管理处、市公安局等成员单位,连夜开展排查,锁定范围,确定“黑广播”具体位置。该黑广播接用电梯机房电源,天线设置在31楼楼顶4米高平台的通风井旁。市公安局合同贵池区文化和旅游局工作人员现场进行拍照取证、查获“黑广播”天馈线、发射机、电缆等一批违法设备,依法对“黑广播”设备进行拆除,成功取缔频率为93.3MHz的“黑广播”。

  下一步,池州市将进一步加大专项整治力度,确保全市政治安全和文化安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王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