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池州市人大城建环资工作座谈会召开

夏吉苗出席

时间: 2021-04-23 09:06

  4月22日,池州市人大城建环资工作座谈会召开,传达全省人大城建环资委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工作,交流经验,安排今年重点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吉苗出席会议并讲话。

  夏吉苗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对池州市人大城建环资工作予以肯定,认为各地各部门在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推动城乡统筹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具有创造性,成效明显。他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统领,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保持生态文明建设定力,推动绿色转型发展,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严格对照年初计划要点,主动担当,在共同做好立法工作、深化拓展监督工作、支持代表依法履职等方面下功夫,切实以新的气象展现新的作为;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市委关于加强人大工作和建设的决策部署,不断加强思想、组织、作风、能力建设,提升依法履职能力、水平,更好地承担起党和人民交付的任务,以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石泽丰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