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朱鸿调研新时代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时强调

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 推动创建工作落实落细落小

时间: 2021-05-07 09:06

  近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鸿深入市人民检察院、池州海关、市烟草专卖局、池州高速公路管理中心等单位调研新时代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朱鸿指出,近年来,池州市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广泛深入开展,创建内涵不断丰富,创建形式日趋多样,创建领域逐步拓展,在提高社会文明程度、改善公共服务质量和群众生活品质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拓展文明单位创建内容,争创最美政务大厅、文明窗口、服务名牌、服务明星等,提升优质服务水平。要充分发挥文明单位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示范作用,带头创优美环境、优良秩序、优质服务,带头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在做好自身创建工作的同时,以文明表率行动推动所属系统行业积极参与,推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落实落细落小。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邓柱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