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池州市“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主题活动成效显著

时间: 2021-05-13 09:07

  今年以来,市人社部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稳岗留工,统筹开展企业用工线上线下招聘活动,池州市“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主题活动成效显著。1-4月,池州市共组织专场招聘会165场,参会企业1960家次,提供就业岗位38904个,进场求职20816人次,达成意向4883人。发放就业政策宣传材料61382份,提供公共就业服务12150人。“四送一服”专项行动期间,4月24日成功举办“携手创未来”暨“四送一服”大型公益招聘会,是历年来参会单位和岗位最多、规模最大的招聘会。

  开展“稳岗留工”专项活动。为确保春节期间企业生产有序、员工健康安全、就业形势稳定,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要求,池州市开展“春风送暖、稳岗留工”行动,为在池过节的外地员工发放“留池工作红包”。

  开展“春风送岗”招聘活动。专项活动期间,池州市共组织举办各类招聘会129场,组织招聘企业1288家,提供岗位20258个,求职7993人次,达成就业意向2055人。同步举办2021年“新春送岗”网络招聘会,及时向社会发布招聘岗位信息,开展网络招聘求职活动。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刘晓丹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