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池州市应急广播体系建设有序推进

时间: 2021-05-13 09:09

  记者从文旅局获悉,为建立促成公共服务提质增效的长效机制,确保池州市应急广播体系建设目标的顺利实现,池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周密部署应急广播终端,全力打造覆盖贯通的应急广播体系。

  首先,多方协调,迅速启动项目立项,单一来源政府采购,按照“月总结、季督查”工作机制,及时跟踪督查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加强督促按标准施工。各县区文化和旅游局积极与镇、区、街道政府对接,全力做好项目工程施工。同时,建立起“一月一报”的工作会议制度,及时部署应急广播工作,逐步开展信息发布策略、工程应急预案研究等。目前,市级平台已搭建完毕,乡镇级平台和村级终端安装工作正稳步有序推进,所有平台搭建及设备安装计划在11月底完成,12月份与省相关部门连通。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许倩琪 梅进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