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池州市将开发2500个公益性岗位、614个就业见习岗位

池州市将开发
2500个公益性岗位、614个就业见习岗位

时间: 2021-05-14 09:04

  为确保池州市就业局势持续保持稳定,实现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近日,池州市印发《池州市就业创业促进工程实施方案》,依据该方案,今年池州市将开发2500个公益性岗位,为各类就业困难人员提供就业托底,开发就业见习岗位614个,用于吸纳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及失业青年进行就业见习锻炼。

  具体来看,池州市开发2500个公益性岗位,通过购买服务方式,为各类就业困难人员提供就业托底,并按规定落实相关补贴政策。其中市本级500人(含江南产业集中区50人、开发区管委会50人)、贵池区600人(含平天湖管委会50人)、东至县550人、石台县370人、青阳县450人、九华山30人。公益性岗位安置对象为就业困难人员和边缘易致贫户、脱贫监测户。就业困难人员指因身体状况、技能水平、家庭因素、失去土地等原因难以实现就业,以及连续失业一定时间仍未就业的人员。

  今年,池州市将组织614名以上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及其他16-24岁失业青年等,参加3-12个月的就业见习,并按规定落实相关补贴政策。其中市本级104人、贵池区180人、东至县130人、石台县60人、青阳县110人、九华山30人。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何霞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