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中安在线   2021-06-09 18:04:3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兆 王斌   编辑:王依阳

  今年6月9日是第14个“世界认可日”,是世界各国宣传和推动认证认可工作的共同节日。今年“世界认可日”的国际主题是“认可:支持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中国主题为“我为群众办实事——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在行动”。池州市市场监管局根据省局统一部署,决定在全市开展“世界认可日”主题宣传活动。在市局倡议和指导下,市机动车辆检测协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于6月9日对该市今年参加高考及中考家庭私家车主开展车免费检测活动。当天,池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先林,副局长张寒松深入主城区部分机动车检测机构督查指导。

  “孩子说今年考得不错,今天来到这里进行车辆年检,又省去了400元的检测费,感觉是喜事连连。”6月9日下午,在池州桂明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市民赵先生笑着说道。

  据介绍,根据活动安排,今年高考、中考家庭的私家车主可于2021年6月9日09:00-16:00凭子女相关证件(高考及中考准考证、学生证等有效证明)前往池州市机动车辆检验协会8家会员单位其中任意一家,即可参加活动,享受400元/辆检测费用全免,活动对象仅限其名下7座以下的小型客车。

  “举办这次活动是致力彰显认证认可检验检测‘传递信任、服务发展’的本质属性,推动认证认可检验检测行业提升供给能力和服务大局水平,从而为企业和消费者实实在在办实事。”市市场监管局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此次开展的车辆免费检测活动由池州市市场监管局、池州市机动车辆检测协会共同主办,是池州市积极响应全省“世界认可日”主题宣传活动的重要举措。

  “莘莘学子是我们祖国的未来,是祖国发展的希望,为此,我们决定在这个特殊日子为高考及中考家庭献上一份爱心、送上一份福利,致以一份敬意。”该负责人表示。(王兆 王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