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池铜两市跨界联合执法助力长江“四清六无”

时间: 2021-06-16 08:58

  为进一步深化跨界水域执法协同,聚焦重点问题,强化执法监管合力,根据《安徽省长江禁捕退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长江流域重点水域“四清六无”回头看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要求,近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铜陵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枞阳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铜陵市郊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贵池区渔政执法中队,开展2021年池州、铜陵跨界水域“四清六无”联合执法行动。

  据悉,本次联合执法两市共出动30余名执法人员沿凤凰洲——大通古镇——青通河路线对两地交界水域展开“四清六无”大排查,检查中未发现江面有非法捕捞和生产性垂钓等违法行为。在对江面停靠的6艘船舶登船检查时发现,部分船舶存在渔具、渔网等禁用捕捞工具,执法人员现场予以扣留,同时将对涉事船主开展进一步的调查取证。下一步,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将加大打击非法捕捞的力度,确保长江禁捕水域“四清六无”常态化、可持续化。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邓柱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