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市林业局开展林业科技活动周活动

时间: 2021-07-09 09:09

  为加深广大群众和林草系统干部职工对自然保护工作的了解和认知,进一步提升生态保护意识和生态文明理念,7月5日至6日,市林业局开展以“回望百年路擦亮生态屏——谱写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篇章”为主题的林业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活动周期间,市林业局陆续开展了生态科普宣传、古树名木保护管理培训和森林实地体验等活动。在安徽牯牛降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石台管理站,工作人员对安徽牯牛降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概况、发展历程、保护措施及成效进行了介绍。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池州市生态教育实践基地和动植物标本馆,并进行了森林体验活动。

  在西黄山硒文化展览馆和动植物标本馆,通过观看大量的图文和标本实物模型,区域内一些珍贵的动植物资源直观地展示在人们面前,激发出了人们自觉保护生态爱护资源的意识。

  与此同时,市林业局还邀请了省林科院有关专家授课,介绍古树名木管护修复方案并进行现场古树修复观摩指导。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邓柱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