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市科协获评全国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市科协获评
全国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时间: 2021-07-23 08:55

  近日,2020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结果公布,经各级组织单位推荐和专家评审,市科协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2020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由中国科协、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部、中央文明办、共青团中央共同主办。活动启动以来,池州市将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纳入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统一部署,统筹实施;对全市青少年科技辅导员进行集中培训,指导中小学校师生更好地参与此项活动。大赛组委会聘请高校专家教授以及基础教育、社会培训机构一线专业教师,组成结构合理、专业对口、具有代表性的评委会,对参加市赛作品进行评审公示,对推荐参加省赛的作品提出意见建议。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得到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出台了《关于加强我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工作的意见》,制定了科技特长生招生计划,成立了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和市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学校、师生家长及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积极参与大赛,青少年科学教育及科技创新活动在我市蔚然成风。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李玲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