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中安在线   2021-07-27 10:32:2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兆   编辑:王依阳

  7月25日上午,为认真落实省、市、区防台风工作会议精神,位于安徽省贵池区的全球单体最大绿色建筑骨料生产基地长九公司紧急部署今年第 6 号台风“烟花”防御工作。该公司结合长九项目一期生产运营及矿山二期建设实际,要求所辖各机构高度重视台风防御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层层压实防台工作责任;立即启动全辖区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检查范围包括但不限于防台风知识教育培训情况,营地、配电房等重点建、构筑物门窗关闭情况、大型宣传牌、高空悬挂设施(含网架、装船机等)稳固情况,低洼地段设备、物资防护情况,排水管网畅通情况,边坡稳定情况,应急物资(含排涝设备)准备情况等。发现问题,立即处理;密切关注地方应急管理部门发布的防台应急响应等级变化,一旦应急响应等级提升至二级,要立即停止一切生产(施工)作业活动,千方百计保障人员生命安全和财产不受重大损失;同时对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作出明确要求。

  据悉,长九公司分布区域广,除城区高层办公楼外,还包括长九矿山、廊道和码头。通过拉网式排查整治和周密安排,目前,所有区域均做好了防汛抗灾准备工作。(王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