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各地各部门扎实做好防御台风工作

时间: 2021-07-28 09:20

  7月23日,池州市发布《关于切实做好第6号台风“烟花”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各地、各部门责任人迅速到位,履职尽责,高度戒备,扎实做好防御第6号台风“烟花”的各项工作。

  当前,各地、各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将台风“烟花”防御工作作为一项重大任务,正密切关注天气、水情、雨情、工情的动态变化,突出重点部位预警防范,加强值班值守,实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严阵以待。相关部门按照“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的标准,密切关注中小河流、山塘水库水位和地质状况变化,监视可能诱发的山洪和山体滑坡等灾害,全力做好应对准备;同时,加强水库调度,落实水库“三措施、一要害”,确保安全度汛。由于台风路径复杂多变,池州气象台相关工作人员对其进行密切监视,及时发布最新台风动态及预报预警信息。

  截至7月26日,各地各级715名防汛包片责任人已赴包片地区,全市发布各类预警提醒短信51143条,提前关闭各类景区(点)38处,关停工地149处,拆除存在隐患的广告牌239处。出动包括交通引导在内的各类巡查人员7189人次,各类抢险力量共计15724人已备勤待命。关停尾矿库19座,排查出118个行政村山洪灾害点,各类泵站开机排涝达688万方。213名地质灾害防灾责任人、288名群测群防监测员全部到位,暂停长途汽车客运班线7条,对全市城市公交站台候车亭逐个检查;12道长江和内河渡口停渡。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石泽丰 许楠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