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市文化和旅游局:加强暑期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监管

时间: 2021-07-30 09:01

  为营造池州市健康、安全、文明的暑期文化市场环境,市文化和旅游局采取措施强化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市场监管,行动开展以来,共出动检查人员248人次,检查网络文化经营场所537家次,发放创城手册及宣传资料2000余份,查处未实名登记网吧3家。

  市文化和旅游局细化监管职责,实现监管过程“零距离”。实现主城区24家网吧网格化管理,由执法人员分片包干,责任到人,定期巡查,领导督查。同时,与公安部门建立联合执法机制,在网吧显著位置公开网吧责任人、社区联系人和举报电话并接受社会监督,形成群管群治、齐抓共管格局。

  为强化疫情防控和每日消毒记录检查,该局对各种安全隐患保持“零容忍”,强化督促和整改,确保经营场所的安全。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徐聃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