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全国工商联第五联系调研组来池调研

李忠春带队 周来参加 王家莹孙革新先后陪同

时间: 2021-09-18 08:43

  9月16日至17日,由全国工商联宣教部一级巡视员李忠春带队的全国工商联第五联系调研组来池,开展商会发展和党建工作调研。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周来参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王家莹,副市长孙革新先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池州市装饰建材业商会、贵池区清风街道商会、青阳县开发区商会及新河镇商会,安徽国润茶叶有限公司、池州市适四时农业有限公司、安安新材科技有限公司、池州太平鸟服饰、弘港电子、华宇电子科技等企业,详细了解各商会、公司发展和党建工作情况。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李忠春对我市工商联(总商会)近年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市工商联(总商会)政治建设站位很高、工作重点很明确、方式方法创新很有特点、各项工作成效都很明显。他希望池州各级商会持续加强商会自身建设,增强商会服务功能,优化商会发展环境,把广大民营经济人士最广泛最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石泽丰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