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池州今年秋季首批新兵启运

时间: 2021-09-18 08:50

  9月16日上午,伴随着列车的启动,池州市今年秋季首批新兵出发前往驻地,迈出了军旅人生的第一步。

  记者在现场看到,当天首批出发新战士穿着崭新的军装,整齐列队。在候车室,池州市军供站的工作人员为新兵准备了牛奶、鸡蛋、热包子等食品。“中秋将至,我们还为每个新兵特别准备了一个大礼包,里面有月饼、苹果、矿泉水、饼干等。”市军供站相关负责人说。

  新战士鲍学熙告诉记者:“我们感到非常自豪,同时感到责任重大。我们到了部队以后要苦练本领,牢记这身军装的使命和职责,建功军营、报效祖国。”

  市军供站负责同志告诉记者:“在新兵入伍之初给他们进行一场有仪式感的欢送活动,希望他们能够时刻牢记自己是人民子弟兵,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在部队‘大熔炉’、‘大学校’里百炼成钢,早日成为强军兴军事业的接班人。”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何霞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