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中安在线   2021-09-21 19:45:2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许小毅

1112.jpg

  为进一步警示人民群众勿忘国耻,居安思危,增强人民群众的国防意识和人防意识,9月17日上午,市人防办组织党员志愿者及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开展“9·18”人防宣传活动。

  人防办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防空防灾知识宣传单和《池州市人民政府关于防空警报试鸣的公告》,与过往的群众讲解防空防灾知识,引导和教育市民提高防空防灾意识以及防空防灾避险常识。通过系列宣传活动,使全体市民了解和熟悉防空警报信号的具体规定,正确识别各种警报信号的区别,提高对警报信号的认知能力,引导和教育全体市民更多地知晓人防、关注人防、支持人防,警示民众增强忧患意识,勿忘国耻,警钟长鸣,居安思危,备战人防。

  宣传活动既丰富了广大市民人防知识,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又激发群众不忘历史、珍爱和平的爱国情感,同时,也营造了人人关注人防,学习人防知识的浓厚氛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