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新闻中心

安庆池州海事处筑牢节日期间水上防疫、安全两道防线

时间: 2021-09-23 09:38

  针对当前水上安全形势,安庆海事局池州海事处加强节日期间防疫、安全等安全提醒和服务保障工作,筑牢水上防疫、安全两道防线,确保船舶司乘人员度过平安、祥和的节庆日。

  目前,贵池区池口渡口的渡船每天往返24个航次,承载800多名乘客,节日期间每天客流量更是高达1500-2000人次。为有效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维护安全稳定工作,安庆海事局池州海事处加强安全值班,加强疫情防控、防火防盗防护工作。定期安排海事工作人员对船舶机舱、油污水处理等设施设备进行检查,重点提醒船员做好自我防护,备足防疫物资。同时,积极宣传所到港口的防疫政策和疫情形势,做到应知尽知,应会尽会。

  此外,工作人员还现场查看航行日志,对船用高频和北斗AIS使用情况进行了解,提醒船员按规按章渡运,做好人员上下船安全防范措施。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许倩琪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